静静美妙
默默清凉

特别欣赏《追击者》主曲

特别欣赏《追击者》主曲 - 美妙穹盡 - 0


    当月色推开黑夜的光

        你为我点亮一丝烛光

  让我看清你的模样

  任岁月烙下

  无法抹去的伤

  也不会把你遗忘

  当月色推开黑夜的窗

  让我看到了黎明的光

  它如此美丽 如此辉煌

  让我看清一生追寻的方向

  我愿用生命去追

  追寻那梦想的天堂

  那儿没有人世间的凄凉

  只有满天风雨散去的希望

  我愿用生命去追

  追寻那永恒的天堂

  那儿没有鲜红的血流淌

  只有满山野花散发的芬芳


特别欣赏《追击者》主曲 - 美妙穹盡 - 0

   

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美妙 | Powered by LOFTER